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市三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江海港+”精神卫生论坛暨双相情感障碍诊治新进展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1-09-26 16:23

9月18日,第六届“江海港+”精神卫生论坛暨双相情感障碍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在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受疫情影响,此次学术交流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形式。   

以双相情感障碍诊治为主题,本次学习班邀请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赵靖平教授、吴仁容教授分别为大家做了《重视青少年抑郁障碍的正确诊治》及《精神分裂症认知功能障碍治疗进展》线上专题讲座。南京脑科医院范俭雄教授在江阴主会场与大家分享《双相情感障碍治疗》。

各协作单位还在19、20日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举办《加用萝卜硫素改善精神分裂症阴性症状及认知功能的疗效的6个月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研究》科研项目培训班,专程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黄兢博士、杨叶博士、王肖依博士授课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各协作单位业务能力与科研能力。

“江海港+”精神卫生论坛是2016年由江阴第三人民医院、海安第三人民医院、张家港第四人民医院、靖江第二人民医院合力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继续秉承“携手同行,共同发展”的主题,促进“江海港+”成员单位的横向紧密联系,针对当前新形势下各县级精神病专科医院共同关心的医院管理、疫情防控、心理危机干预、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通过学术研讨,观念碰撞、经验分享,将共同推进区域性精神卫生工作的合作和进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