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积极参加江阴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3 08:39   文章来源:

  

   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9月14日,由江阴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江阴市2021年 “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暨第二届“江阴市明日科技之星”颁奖仪式在江阴市文化馆小剧场正式举行。

   江阴市气象局作为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全程参与,制作宣传展板2块、发放各类科普宣传材料200余册,选派工作人员现场咨询,特别是针对群众近期关心的台风情况,工作人员就相关知识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解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领导的肯定,为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进一步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