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江阴2家托育机构喜获省级评定!
发布时间:2021-09-18 14:28

 

近日,根据省卫健委、发改委、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年普惠托育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经无锡市级评审、现场验收督查以及省级审核,确定江阴东方剑桥长江幼儿园(澄江街道)和江阴市晓艺托儿所(澄江街道)2家机构为“江苏省2021年普惠托育机构” ;确定江阴市亲贝萌托育公司(申港街道)为“无锡市2021年普惠托育机构”。

2020年我市首批获得“省普惠托育机构”的有3家:江阴传媒教育(澄江街道)、江阴乐暖佳婴幼服务公司托育分公司(夏港街道)、江阴华士小巨人幼儿园曙新分园(华士镇)。其中江阴传媒教育同时获评为“2020年江苏省示范托育机构”。

普惠托育机构安全规范、服务优质,提供面向大众、方便可及、质量有保障、价格可承受的普惠服务,属于民生实事项目。机构每年开展公益性普惠性亲子活动、咨询讲座和家长课堂等科学育儿指导服务,向婴幼儿家庭、社区宣传科学的育儿理念和方法,帮助家庭增强科学育儿能力。项目的实施,旨在引领和营造普惠托育的社会环境,提高群众和婴幼儿家庭对民生实事项目的获得感。

目前,我市已有7家托育机构通过备案,名单如下: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