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市教育学会举行第六届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09-15 00:00

99日,江阴市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举行了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了新一届专委会领导班子。蒋一禾当选为专委会理事长。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王捷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工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凝聚新的合力,继续推动音乐教育高质量发展。

大会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的选举办法,表决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在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顾问。

江阴市教育学会秘书长邵国凤向大会宣读了《关于江阴市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组成成员的批复》,市教育学会三位与会领导向新的班子成员颁发聘书。

新任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蒋一禾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市教育局和市教育学会的统一部署,通过把育人的大目标分解成小任务,引导全体音乐教师参与其中,让新教师尽快适应中小学教学;让中青年教师把经验上升到理论层面,升华自己的教育教学智慧,使自己有更高的价值追求;创造平台让老教师为自己的教育生涯留下值得称道的教育资本,为江阴市的音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江阴市教育学会会长陈华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工作要求。陈华强调,“队伍建设是专业团队的基础;课题研究是专业发展的方向;活动质量是专业技能的品牌”,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加强专业发展,强化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体艺研训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