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走基层办实事 优服务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7:10

   为积极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一步推进江阴市限额以下电子化招投标平台建设工作,9月8日至10日,江阴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文奇、市交易中心主任刘惠清一行7人前往祝塘、周庄、青阳、徐霞客、临港、月城等镇街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各镇街交易中心的办事大厅、开标室和评标服务区等交易场所,全面了解不见面开标的工作流程以及投标电子保函应用等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各镇街表示“不见面交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构建了“公共资源+互联网+金融服务”新模式,跑出了限额以下项目交易“加速度”。

  随后,双方就各镇街当前系统运行、电子保函、非财政资金项目、中介选取、人员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下阶段,市交易中心将持续优化自身服务职能,突出三个“导向”,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对于系统中仍需完善的问题,通力合作协助解决;二是坚持基层导向,密切关注限额以下不见面交易,聚焦基层所需所想;三是坚持结果导向,细化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开辟全市限额以下交易新格局。(项目服务科、建设项目交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