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市中医院举办名老中医拜师签约仪式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9:38

 

为发扬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优良传统,传承中医药文化,2021年9月8日江阴市中医院隆重举行名老中医拜师签约仪式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名老中医签约仪式上,名中医计忠宁、沈巍、顾国龙与肾病科、心血管科、耳鼻咽喉科、急诊科签约,旨在将名医资源与科室医教研融合,上输下转、共赢发展。

市中医院一贯重视教学相长,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带教老师和优秀教研室,经过综合评估,评选出十位优秀护理带教老师、十位医疗专业优秀教师、两个优秀护理带教科室和两个优秀教研室。

市中医院有着优秀的中医传统文化,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名老中医。师承教育重在一脉相承,现场进行了陈正平、夏建忠、顾国龙等名老中医拜师仪式,为培养新一代青年中医人才不断努力,将江阴中医精髓发扬光大。

大会还现场发布了江苏省级名中医袁士良从医五十周年溯望《名医良师》。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