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民生领域服务 > 出入境服务 > 常见问题
【电话】关于咨询希麦尔协和双语幼儿园外教的问题
发布日期:2021-09-10 16:51

澄江街道立新小学对面希麦尔协和双语幼儿园内有很多外教,他们都住在金宸国际的公寓楼里,请问任教前是否有相关部门核验过他们的信息?他们是否为三非外国人?是否符合任教资格?希望告知。
江阴市政府公共服务热线管理中心回复:【江阴市公安局】经调查,麦尔协和双语幼儿园的5名外教均有资格证,且都已向要塞派出所报备过,符合任教要求。社区民警已将调查情况电话告知诉求人,其表示满意。【江阴市澄江街道】经澄江街道教育科核实,该幼儿园5名外籍教师(SELBY REECE ANDREW,PINXT CLAUDIA,SLOOTS DAMANJA ROXANNE,NAIDOOTAMLYN ELIZABETH,TSHEGOFATSO KELEBOGILE)中均有合法的工作许可证。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