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江阴市召开全市幼儿园园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00:00

202198日,江阴市2021年下半年度园长会议在市教师发展中心大礼堂举行,市教育局邹凤翔副局长、教师发展中心赵长缨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学前研训室赵玫主任、教育局计财科谭华副科长、教育局基教科冯竹君副科长、教育局督导室蒋秋红园长以及全市公民办幼儿园140多位园长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流程,首先是部分园长经验交流。城中中心幼儿园朱琬园长、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李红霞总园长分别就幼儿园课程建设、创建迎评工作做了精彩交流。两位园长围绕专家指导、教师管理、课程开发与实施等方面向与会园长介绍了经验做法,打开了园长们的工作思路。

  会议的第二个流程是各条线部署新学年重点工作。谭华带领全体园长重新学习了《江苏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再次明确各幼儿园的收费类别,进一步规范了幼儿园的收费。冯竹君从幼儿园规范办园、质量发展两个方面解读了本学年的重点任务,要求幼儿园攻坚克难,狠抓规范、注重内涵,促进江阴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蒋秋红就本年度督导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解读,对各幼儿园的督导及督学工作做了下一步推进要求。最后,赵玫就本学年的教研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以微讲座的形式带领园长学习了学前教育改革前沿信息以及理论更新动态,进一步拓展了园长们的教育视野。

    江阴市学前教育近两年高速发展,公办幼儿园持续推进课程改革,民办幼儿园迅速扩充教育资源,公民办幼儿园砥砺前行,向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不断奋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