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价格监测
八月份我市惠民药店让利惠民14万元
发布时间:2021-09-07 17:04

八月份我市惠民药店让利惠民14万元

 

87日,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出通告,全市零售药店暂停销售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四类药品,我市各惠民药店迅速积极执行,下架相关药品50多个品种,同时及时调整平价药品目录,确保平价药品品种数量达标,价格降幅达标。直至829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恢复这“四类”药品的销售。数据统计显示,8月份,全市惠民药店销售平价药品4.17万盒,平均销售价格比市场零售均价低11.64%,惠民总额14.89万元,比上月增长0.04万元。

分连锁公司看,江苏大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12家惠民药店共销售平价药品3.25万盒,销售价格平均降幅为12.93%,惠民金额12.03万元。江苏海鹏医药连锁有限公司8家惠民药店共销售平价药品0.60万盒,销售价格平均降幅为13.57%,惠民金额2.16万元。江苏华宏医药连锁有限公司4家惠民药店共销售平价药品860盒,销售价格平均降幅为13.84%,惠民金额0.27万元。江阴市康乃馨医药连锁有限公司4家惠民药店销售平价药品0.16万盒,销售价格平均降幅为7.26%,惠民金额0.27万元。江苏万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1家惠民药店销售平价药品728盒,销售价格平均降幅为10.59%,惠民金额0.16万元。

在“四类”药品暂停销售的近一个月时间,所有惠民药店继续努力做好惠民便民工作,以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切实减轻我市市民医药费用负担,仅江苏大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快康大药房一家惠民药店8月份平价药品的销量近1万盒,惠民金额达5.16万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