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江阴市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项目纵向迈进――民办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论证
发布时间:2021-08-30 00:00

2021820日,江阴市民办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论证会在市教师发展中心进行。论证会邀请了市教师发展中心学前研训室赵玫主任、江阴市城中中心幼儿园朱琬园长、辅延中心幼儿园蒋雅榕园长、西郊中心幼儿园唐胜娟园长担任指导专家,论证会由教育局基教科冯竹君主持。

通过前期材料评审,江阴市小荧星幼儿园、江阴市霞客星光幼儿园、江阴市华士小巨人幼儿园三所民办园进入项目论证阶段。三位民办园长立足于项目申报基础,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专家针对幼儿园的方案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指导,对幼儿园在实施课程游戏化的理性认识、发展定位、措施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最后,学前研训室赵玫主任希望幼儿园在认真听取专家意见的基础上,立足幼儿园已有基础与存在问题,重新修订实施方案并落于实践,全面促进幼儿园的课程改革。

2014年江苏省推进课程游戏化改革以来,我市立足区域实际,把握时代脉搏,聚焦重点难点,不断推进全市幼儿园课程改革。2019年,在“更远眼光、更新理念、更高境界”的课程改革目标引领下,我市成功申报首批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改革项目,全市围绕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向优而行,择高而立,凸显政策在先、发展在先、创新在先的原则,推动课程改革不断向纵深迈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