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创新开评标模式,服务招投标主体
发布时间:2021-08-18 16:41

近日,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不见面”的方式完成首个有限数量制资格预审项目——国乐岛项目。

国乐岛项目是江阴市重点工程,投资金额大、技术难度高、潜在投标人多,经多次商议采用有限数量制资格预审方式,最大程度节省不合格投标人不必要的投标费用,提高评审专家的评标效率与精度,降低招投标活动的综合成本。

中心在开评标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将以往“线下”资格预审会议模式升级为“线上”举行,闭合完成江阴首次“不见面”资格预审项目。交易中心针对该项目主动作为、积极沟通、调试系统、完善流程、做好预案,全程保障本次招标活动顺利进行。最终由报价低、技术优、信用高的企业中标,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及综合效益。下一步,交易中心将总结经验,探索更多的开评标模式,服务好各招投标主体,为江阴城市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建设项目交易科、项目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