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08:44   文章来源:

8月13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葵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会。无锡市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马志强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要求制定工作计划。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黄葵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做了检视问题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入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逐一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认真梳理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四个不足”,即政治理论学习有差距、联系服务群众不到位、改进工作作风不全面、党组织功能发挥不充分。针对上述不足,落实具体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指定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

      马志强同志对支委会检视问题的严肃性、党员同志之间的直言不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针对党组织和党员个人的整改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防灾减灾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推动江阴气象高质量发展走上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