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多举措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发布时间:2021-08-04 08:33   文章来源:

       面对近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我局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疫情领导小组多次开会进行工作部署,领导小组成员每日轮流在传达室值班。

       除全面做好消毒防护外,对本单位人员进行摸排,汇总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离锡动态、同住人员情况等信息,并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发现有发烧等情况,及时上报;对外来人员,严格登记测体温,查看苏康码和行程码等;所有外卖不得进入办公大楼,快递消毒后放置太阳下暴晒。

       我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服务保障,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业务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