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祝塘镇深入开展拖拉机安全生产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为全面贯彻落实无锡市、江阴市关于农用车(含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减少农用车(含拖拉机)尾气污染,坚决遏制农用车重大交通事故,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江阴市祝塘镇农业水利工作科、祝塘交警中队、交通执法祝塘中队、镇综合执法局(城管)和市农林水利执法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整治组,在本辖区范围内开展拖拉机运输机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前期,镇联合整治组通过召开镇运输用拖拉机整治推进会,向拖拉机驾驶人讲解了目前拖拉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章行为,并就拖拉机限行及提前报废补偿等内容的进行详细说明。会后,主动报废的拖拉机车主达到11位,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为继续扩大整治成果,7月21日上午,镇联合整治组召开下阶段联合执法整治行动部署会。会后,执法小组马上开始行动,分别在文林环南路和祝塘人民路发现存在违规现象的运输拖拉机各一辆,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下阶段,镇联合整治组将采取固定卡点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守“四个一律”的刚性执法纪律,对拖拉机违法上路行驶、停放的一律依法扣留;对驾驶拼装或者达到报废标准拖拉机的一律依法收缴;对阻碍执法的一律依法查处;对拖拉机涉黑涉恶线索的一律依法打击。在整治过程中做到发现一辆调查一辆,处理一辆。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