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烟花”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25 20:26   文章来源:

“烟花”最新动态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台风级)的中心今天(25日)19时位于上海金山与浙江平湖交界处东偏南方约80公里的海面上(北纬30.2度、东经121.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20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为80-100公里。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在26日中午前后进入江苏,强度略有减弱。

天气实况:昨天我市普降中雨局部大雨,江阴城区16毫米,最大雨量新桥站21.1毫米。今天截至19时,江阴城区26.2毫米,最大雨量新桥站38.2毫米。今日我市普遍出现7级大风,2个自动气象观测站出现8级以上大风(夏港、利港),最大18.8m/s出现在利港。

天气趋势: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市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25日夜里到27日,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8-29日仍有较明显降水。今天夜里到明天风力较大,偏东风力7~8级阵风9~10级,沿江地区阵风11级,请有关部门及时做好防范措施。

由于台风风雨影响时段恰逢天文大潮,需要防御长江潮位异常升高的影响。我局将密切监测台风“烟花”动向,及时发布最新预报预警消息。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