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祝塘镇开展民间厨师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3

为进一步提高祝塘镇农村集体聚餐管理水平,提升民间厨师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业务素养,严防高温季节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江阴市祝塘镇食安办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祝塘分局对辖区内20余名民间厨师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祝塘中队副中队长秦智结合农村集体聚餐特点、食品原料采购及票据留存、加工制作过程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场所环境卫生维护以及饮用水源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民间厨师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再次呼吁各位民间厨师做好食品质量把关工作,提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增加食品安全知识积累,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