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华士镇对超载输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7/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华士镇道路交通安全系数,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江阴市华士交警中队结合道路交通安全“两保两降”攻坚行动,紧盯工程渣土车、轻(重)型货车、拖拉机等重点车辆,开展超载运输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整治过程中,华士交警中队在辖区内的红旗路、勤丰路、澄鹿路等多处路段加强巡逻排查,对涉嫌超载违法的车辆进行拦截,并押至华西停车场进行过磅检查,对超载运输的驾驶员依法处罚。同时,交警人员还对工程车右转弯未停车让行、未喷涂放大号牌、号牌模糊不清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处罚。

结合群众关心的连心路地段大型车辆违停问题,华士交警中队组织镇区班组警力,加大力度对连心路全线进行巡逻管理,及时劝离违停车辆。

截至7月18日,共查处货车超载、涉牌涉政违法行为27起,查处工程车右转不让行违法4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