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新建省研究生工作站建站企业申领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1 17:11

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镇(街道)科技办,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江阴市委关于聚力创新实施“暨阳英才计划”的意见》(澄委发〔201713号)文件精神,现组织2020年获批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站企业进行补助申领,具体要求如下:

一、支持对象

2020年新获批的江苏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建站企业,经认定给予10万元的经费支持。

二、申报要求

符合条件的单位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项目补助申请书》(见附件),连同证明材料(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发文复印件)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一式两份),盖章签字,报送至各镇、街道、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各辖区科技部门收齐申报材料后,统一报送至江阴市科技局成果科。

三、申报受理截止时间

请各镇、街道、开发区于84日前将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两份)交至江阴市科技局成果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江阴市科技局成果科 周京利 王依琳  86861553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1721

附件: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补助申请书.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