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夏收夏种深入田地开展气象为农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14 08:38   文章来源: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部门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保障粮食生产安全,江阴气象人用实际行动加强我市水稻育秧和夏收夏种气象服务工作。我局党员业务人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水稻长势,为后续开展气象为农服务做好准备。

​    当前时节天气多变,江阴市气象局以农户需求为导向,制作夏收夏种气象专报,遇到对水稻育秧和夏收夏种有明显影响的农业气象灾害时增加发布频次,及时发布气象灾害预警服务产品,为农业生产提供精细服务。强化面向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直通式气象服务。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