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月城镇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标杆企业”观摩学习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根据省政府《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月城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7月9日,江阴市月城镇综合执法局在世泰仕塑料有限公司举行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现场推进会,各村(社区)安全管理员、规上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析了规上企业填报风险报告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开展安全风险辨识、落实管控措施报告较大以上风险的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风险网上报告质量,杜绝存在较大以上风险但未填报的情况,确保有效促进工业企业提升本质安全水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接下来,月城镇将把风险报告情况列入执法检查内容,重点针对未按时完成风险辨识报告、零风险报告企业,对风险辨识不全、风险报告不准的企业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抽查并督促企业按要求及时整改。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