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月城镇持续开展群租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为深入推进群租房安全专项治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专项整治成效,7月10日傍晚,江阴市月城镇党委副书记赵华带领镇综治科、月城派出所、平安志愿者以及村(社区)专职网格员深入戴庄村、月城村、沿山村开展群租房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中,赵华一行仔细检查了群租房安全管理相关情况,现场发放群租房安全宣传资料,提醒承租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身防范。针对此次检查整体情况较好、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多已整改到位等情况,赵华指出,检查不是目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才是群租房安全专项整治的初衷。就接下来如何深入推进群租房安全专项整治,赵华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综合运用法律、行政、教育、宣传等多种手段,有效攻克群租房安全隐患难题;二是对群租房集中的重点地区和重点部位,利用“梳网清格”社会治理模式,组织优势力量,开展专项整治,打好防控攻坚,坚决守牢群租房安全底线不放松;三是职能部门要及时总结固化群租房安全管理实践经验做法,抓住信息采集、隐患整改、执法办案等关键环节,积极创新完善管理模式和方法手段,切实做到将群租房安全隐患“降存量、控增量”,确保不发生恶性案件和事故,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