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华士镇总工会送教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13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防范风险的能力,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度夏,7月7日,江阴市华士镇总工会送教进企业,在东鋆公司开展以《风险识别、隐患排查与改善》为题的专题讲座,公司50多名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总职工学校讲师黄应授课,黄应在企业从事安全管理工作多年,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主要对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控制、重大危险源辨识和管理、隐患排查治理五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案例分析对风险评估、风险管理等概念进行解读,将抽象的理论与实际操作有效结合,让学员们对风险管理有了更清晰的理解,为安全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完善安全措施,把安全知识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