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华士镇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为加快推动农村面貌取得新改善,7月9日上午,江阴市华士镇领导陈峰、胡光远、杨伟兵、程云、胡丹、黄剑君、汤中一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了华西五村、陆南村、龙河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陈峰一行先后来到华西五村水池里、陆南村徐巷上、龙河村顾家进行现场督查。督查人员认真查看了村庄道路景观绿化、房前屋后棚舍清理、河道水体维护等情况。经过前期整治,陆南村徐巷上的环境面貌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善提升,但华西五村水池里人居环境并未有所改善,河道水面留有漂浮物,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各类问题仍然存在;龙河村顾家提升不明显,还出现问题“回潮”现象。现场,督查组当即要求属地村委负责人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

陈峰要求,各相关村要全力推进“道路绿化改造、沿路环境提升、农田环境整理、村庄面貌整治、河塘水质清洁”五项专项行动。聚焦农房、垃圾、污水、河塘、厕所等重点难点持续发力,常抓不懈,推动农村居住条件和生态环境提档升级,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以督查促整改、以考核促提升,坚决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形成全社会、全民参与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持之以恒地改善村容村貌,创建干净整洁优美的村庄环境,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共同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坚决打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

一草一木凝聚美景,一心一意改善环境。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推进农村环境整治,营造整洁优美人居环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