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华士镇:暖心故事传递“华士温度”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9日上午,阵阵感谢声从华士镇为民服务中心7号窗口传来。

原来,市民卢女士的丈夫5月份离开单位后,于当月月底在华士镇为民服务中心办理了灵活就业参保手续,6月份因病急需住院治疗时,发现医保卡无法使用。心急如焚的她在6月23日来到中心咨询情况。接待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一边耐心细致的向她解释相关政策,一边在省人社平台、江阴医保系统仔细查找问题。经过市民卡窗口确认医保卡未损坏后,另外两名工作人员立即电话联系市医疗保障局医保科说明情况,并汇总整理详细信息发给市局,请求尽快修正。经过为民服务中心的通力协作,终于解决了卢女士丈夫的医保卡问题,为家里省下了大笔支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士镇为民服务中心一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用贴心的举措温暖更多办事群众。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