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华士镇:爱心义诊进乡村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6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走进江阴市华士镇华士村,为村里的老年人们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也可享受健康医疗服务。

在义诊活动现场,华士村党员志愿者积极引导村民规范就诊,医务专业研究生认真的为村民测血糖、量血压、问诊、把脉,耐心地询问村民的病史。现场为村民发放了健康管理宣教手册及各种常见病、慢性病知识宣传单,就健康生活方式、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等进行了科普宣传和指导,还提供了中医药知识讲解,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村民提出的各种疑问。

义诊活动中,村民纷纷体验穴位贴敷、针灸、拔罐等中医特色疗法,在家门口切切实实享受到了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

后续,华士村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干群众之所盼,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