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投标“不出门”,开标“不见面”——全市首个镇街“不见面”开标项目在青阳镇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1-07-13 10:57

 

近日,青阳镇张塘浜污水北侧泵房工程在青阳镇为民服务中心成功完成线上开标。

为持续推进招投标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打造环节少、流程优、成本低、效率高、服务好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年初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始搭建镇街公共资源不见面招标平台,并把青阳、徐霞客、祝塘、临港四个镇街作为了全市试点乡镇,提前准备镇街不见面招标相关工作。此次江阴首个乡镇“不见面”开标项目上线运行,为今后全市各镇街全面铺开“不见面”开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江阴在进一步完善制度设计和健全运行机制基础上,围绕“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扎实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截至目前,江阴已开发完成“不见面”招投标系统,实现立体式“不见面”交易,投标企业可以远程在线实时参与交易全过程,为投标企业节约交易成本,大大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