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08:51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提升职工安全素养,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切实抓好主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并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江阴市气象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强化主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应急值守制度,准确、及时地做好局地强对流天气的预报预警工作,确保汛期安全稳定;三是加强防雷安全监管,认真排查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隐患,跟踪督查隐患整改到位;四是加强局内部安全工作,定期排查重点部位安全隐患,并落实整改措施;五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主题宣传、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等内容,多措并举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会议最后,全体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