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安全生产月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08:39   文章来源: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江阴市第28个“安全生产月”,江阴市气象局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坚决把中央关于“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一、局领导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江阴市气象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精心部署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

    二、积极参与地方安全生产月活动,观看了江阴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组织员工参加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使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深入人心。

    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扎实开展气象安全宣传,通过气象微博微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前往企业、农村、社区、学校,让气象安全知识走进社会大众。

    四、组织收看《责任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发动员工参与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工作能力。

    五、强化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执法检查,与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港口危货码头防雷安全检查,积极履行防雷安全监管职责。

    六、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局领导迅速组织开展内部区域安全检查,及时落实食堂燃气、卫生等安全隐患整改。

    七、积极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天气形势,做好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更有针对性、更精细化的气象保障服务。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