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参观党员先锋驿站,走进党史学习教育新课堂
发布时间:2021-06-16 08:33   文章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近日,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郁桥村党员先锋驿站。

   进到驿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入党誓词教育区,全体党员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砥砺初心,牢记使命,面向未来,永葆本色。沿着“听党话 跟党走”党建宣传步道,一路学习党史上重大的几次战役,来到先锋驿站的心脏——“红船”学习打卡地,参观党建工作展示区,聆听老党员讲述先锋驿站的由来以及发展情况;党员们在“初心阅舫”品书论书,感悟党的光辉历史,追忆红色澎湃岁月。

   此次参观活动,通过重温红色岁月,感知胜利不易,进一步引导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气象现代化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