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1-01611 生成日期 2021-05-25 公开日期 2021-05-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关键词 规划,分配,行政,工作制度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北战”战略推进指挥部召开“北战”指挥部办公室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以大战的心态、临战的姿态、实战的状态,敢打敢胜、决战决胜,坚决夺取“北战”阶段性胜利。
敢打必胜,决战决胜,坚决夺取“北战”阶段性胜利

近日,“北战”战略推进指挥部召开“北战”指挥部办公室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以大战的心态、临战的姿态、实战的状态,敢打敢胜、决战决胜,坚决夺取“北战”阶段性胜利。

“北战”指挥部办公室成立并工作以来,北战”战略推进指挥部、办公室及各专项小组全体成员深入贯彻市委许峰书记提出的“坚持市场化导向,统筹规划利用岸线资源,全面修复沿江生态,全力唱好‘长江之歌’,坚决打好长江大保护之战”总要求,围绕“整体、整合、整治”三大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细化“北战”6类、25项、100个重点工作,挂帅出征、挂图作战、持责问效,通过问题逐个过堂,任务倒排节点,各项任务推进有力有序有效。

 “北战”指挥部办公室下步工作

一;“北战”要战,要有抓手、有行动、有方向,要按照每周一小战、一月一大战、一季一战役、一年一决战的思路,大力营造决战在即、刺刀见红的声势;要把准“北战”方向,全力以赴打好生态修复战、资源整合战、绿色港口创建战等战役;要进一步细化“北战”行动计划,按照先易后难,逐项推进,先岸线整合、码头整合,再到资源整合,对100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具体化和可操作化;要营造“战”的意识,全体人员要有背水一战、争创一流的顽强意志,强士气、鼓斗志,再掀“北战”攻坚新高潮。

  二;要突出重点,找准“北战”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作为下一步的主攻方向和突破口,集中有限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实施精准打击;要兵贵神速,专项行动和突击行动等,行动要统一,出动要迅速,查处要坚决;要善于学习,深入思考“北战”法律、法规和市场经济学等问题,体现专业性。要多学习周边地区整治的好经验、好做法,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要经常深入一线调研调查,摸准第一手情况。

  三;要严肃纪律底线,体现组织之严,建立定期通报、表彰、约谈和红黑榜机制,对做的不好的企业和属地部门一把手要进行约谈;要体现体系之严,对长江岸线规划、许可、整合等问题,战略指挥部办公室要统一扎口、统一把关、统一发力。“北战”是市委市政府当前的第一号战略,指挥部办公室要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善于借势、巧于造势,把风向调整到“北战”战役上来,把“北战”的声势搞起来,确保“北战”取得阶段性胜利。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