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1-04011 生成日期 2021-05-24 公开日期 2021-05-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统计 关键词 规划,统计,经济,管理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江阴市统计局“5·10”思廉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 《江阴市统计局“5·10”思廉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本局各科(室、队),省统计局江阴调查局

现将《江阴市统计局5·10”思廉月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江阴市统计局

202155


江阴市统计局5·10”思廉月活动方案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崇廉、倡廉、养廉、促廉、践廉的廉洁社会风尚,经研究决定5月至6月中旬在全局范围开展5·10思廉月活动。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5·10思廉主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学廉、思廉、践廉,在全局党员干部和群众中播撒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活动时间

20215月至6月中旬

三、参加对象

全局人员

四、活动安排

1、开展一次廉政教育讲座。邀请江上清风宣讲团成员作一次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主题为《四风问题的前世今生及防治之策》。时间:5月中旬。

2、开展一次党史竞赛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局全体党员参加的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认真学习党史,在学史明理中养成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做清廉表率。时间:5月下旬。

3、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组织全局工作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肃风纪》,教育引导大家从身边的腐败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把廉政责任落实落细,以不忘初心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时间:5月下旬。

4、利用好一个平台开展日常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好无锡、江阴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和公职人员利用好线上资源开展自学活动,加强日常学习教育,自觉养成崇廉尚廉的理念和行为自觉。时间:5月至6月中旬。

5、签订一份廉政承诺书。组织局党组同各科(室、队)负责人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和统计行风建设承诺书》,层层传导管党治党压力,使干部职工明其职、尽其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在本部门的落实,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时间:5月下旬

6、参观一次人文展馆。组织全局人员参观江阴长江大保护展示馆,了解长江、生态、文化与江阴的精彩故事,激发全局人员进一步认识长江、热爱长江,共同建设美丽江阴的新动力。时间:5月下旬。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