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建设工程 > 公告信息 > 变更公告
南师大附属江阴实验学校(江阴市新桥实验学校)(勘察、设计)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0 13:40

关于撤销南师大附属江阴实验学校(江阴市新桥实验学校)(勘察、设计)招标公告的通知

各投标人:

    兹有江阴市新桥镇人民政府南师大附属江阴实验学校(江阴市新桥实验学校)(勘察、设计)(标段编号:(GJYS20210404601068)于2021426日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定于20216171330分开标,现因招标文件实质性内容需要调整,将2021426日已发布的招标公告进行撤销,待招标文件内容调整完毕后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注:投标保证金将按规定退还给投标人,资料费300元退还给各投标人。

特此通知!

招标人:江阴市新桥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江苏)有限公司

日期:20215 20

 

附件:

撤销招标公告的通知.jpg

撤销招标公告的情况说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