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2020年江阴市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5-06 00:00

4月29日,历时9个月培训的2020年江阴市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隆重举行结业典礼。

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洁向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局组织人事科、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的精心组织,表扬了中青班学员的积极勤勉。

吴洁寄语中青班学员要政治更坚定,师德更高尚,业务更精湛,形象更美好,永葆对教育事业忠诚的政治品格。吴洁强调,跨入“十四五”,江阴教育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需要培养一大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较高、工作作风扎实的年轻干部充实各级领导岗位,她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中青班积极向上的学习劲头,不忘初心的教育情怀,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思想境界和知识水平,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本领、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将来担当重任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中南主持结业典礼,培训管理室副主任薛迅总结了中青班培训工作,培训班班长王建伟代表全体学员发表感言。市教育局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波宣布获奖名单并颁奖。

结业当天,学员们进行了成果展示,特别呈现了围绕培训班“531”行动改进计划落实情况的阶段性成果。学员们自创并自导自演的《中青班培训回顾片》、歌伴舞“不忘初心”、武术表演“武动乾坤”、情景剧“选择”、朗诵“教育之光”等令大家感动不已。

学员们表示,本期中青班让他们打开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升了对教育智慧的追求,增强了对课程、文化、管理的思考。学员们感谢市教育局搭建这样的平台,给予自己学习和提升的机会,感谢志同道合的学员在学习中不断地磨砺和成长,坚定了中青班学员的责任和使命担当。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校管理中,将把学习的内容和思考作为提升自己内涵修养和行动力的发展助推器,事业至上,人民至上,更好地服务江阴教育高品质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