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科技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1-04056 生成日期 2021-04-30 公开日期 2021-04-30
文件编号 澄委发〔2021〕36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科技 关键词 科学,技术,机关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现代产业发展政策的意见》(锡委发〔2019〕21号)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着力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方式,结合我市发展实际,现提出以下意见。
关于大力推进产业强市建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若干政策意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现代产业发展政策的意见》(锡委发〔2019〕21号)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着力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方式,结合我市发展实际,现提出以下意见。其详情见附件。

 

政策关联解读:一图读懂“关于打造创新更澎湃的先进制造业科创中心若干政策措施”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