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教育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1-01341 生成日期 2021-04-20 公开日期 2021-04-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教育 关键词 建设,学校,行政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江阴实验学校项目签约仪式在澄举行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江阴实验学校项目签约仪式在澄举行

4月19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江阴实验学校项目签约仪式在澄举行。南京师范大学、江阴市人民政府、新桥镇人民政府三方共同签署联合办学协议书。该校的落户,将进一步满足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助推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敏强,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张国兴参加签约仪式。

胡敏强表示,江阴文化底蕴深厚,经济产业发达,生态环境宜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近年来,江阴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之高、投入之大,有目共睹、值得点赞。此次校地携手、合作办学,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前景可期,未来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效率推进,将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江阴实验学校打造成优质品牌学校,使其成为惠及新桥镇乃至江阴人民群众的优质民生工程。

包鸣指出,当前,江阴正全力实施“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三年行动,迫切需要引进包括优质教育设施在内的各类基础设施。这次南京师范大学能够来到江阴,在新桥设立附属学校,对校地双方来说,都是理想之选、明智之选、共赢之选。包鸣希望签约各方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共同结出联合办学的丰硕成果,把南师大附属江阴实验学校打造成为高水平的合作标杆、高品质的样板工程、高质量的办学品牌,为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表示,江阴将倾力支持、全力保障,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学校的建成投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环境。

近年来,江阴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优先事项,持续深化教育改革、扩大教育投入、提升办学水平,特别是随着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外国语学校、无锡金桥实验学校等落户江阴,全市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和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呈现接连突破的良好态势。即将于2021年下半年启动建设的南师大附属江阴实验学校,位于新桥镇北翼高端商住片区,东邻张家港暨阳湖城市圈,占地170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5亿元,是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由幼儿园(8轨24班)、小学(8轨48班)和初中(8轨24班)组成,计划于2023年6月竣工。南师大附属江阴实验学校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新桥城镇品质,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区域软实力,更好地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