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江阴星河博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星赋花园三区”项目前期物业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9 16:20

根据《物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379号)、《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建住房[2003]130号)及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物业管理招投标的有关规定,为加强本项目的物业管理服务,江阴星河博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实施的江阴市“星赋花园三区”前期物业管理招标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经评标委员会评分,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深圳星河智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第二名:江阴市乾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第三名:江阴市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本公示自2021年4月9日起至2021年4月11日止,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依法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内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确定候选人第一名为中标人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联系人:吴琼丹;联系电话:0510-86869227

                                    

2021年4月9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