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学史践行,精细化天气保障服务助力“最美院子”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08:32   文章来源:

  4月2日,江阴市“最美院子”现场颁奖活动在云亭花山村举办。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江阴市气象局开展了周密的大型活动气象保障服务。

  “最美院子”评比活动是由中共江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融媒体中心、市住建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妇联、市文联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大型现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美丽中国、美丽江苏建设在江阴的生动实践,结合美丽江阴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全社会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示美丽江阴、 文明江阴建设的丰富内涵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

  春季降水过程频繁,江阴市气象局经过前期精密监测的气象资料,精准地预报了活动日期、地点的天气情况,并在现场开展精细的天气保障服务,保障了活动的顺利举办,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