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 医疗卫生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1-01181 生成日期 2021-04-01 公开日期 2021-04-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卫生、体育 主题(二级) 卫生 关键词 执法,医疗,疾病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卫生监督所查处澄南4处无证行医
市卫生监督所查处澄南4处无证行医

市卫生监督所查处澄南4处无证行医

 

为保障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就医安全,近期江阴市卫生监督所四分所在澄南片区内开展了打击无证行医专项行动。

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通过走访共排摸出6家可能存在无证行医的场所,范围涉及徐霞客镇和南闸街道。四分所立刻联合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兄弟分所,对此进行了严厉打击。

本次行动共取缔4家无证行医户,其中移送公安追究刑事责任1户,立案行政处罚1户,没收违法药品及医疗器械10余箱。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有力地打击了无证行医者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医疗市场的良好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