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无锡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组督导检查市三院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19:45

无锡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组督导检查市三院安全生产工作

3月25日下午,无锡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组对市三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顾敏华、安全生产科科长吴卫平、院党政领导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详细了解了医院落实市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情况,强调医疗卫生单位应汲取近年来各地、各系统的安全生产经验教训,依照安全生产“一法两条例”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培训教育,要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成果,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全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文清作医院基本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检查组一行分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两组开展现场督导,通过听取介绍、查看资料、查看实地等方式对市三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充分肯定三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成绩,并针对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强调安全生产体现PDCA、闭环管理。市三院表示将进一步找准安全工作薄弱点,即改即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