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虹桥路中山公园段将于4月3日起封闭施工
发布日期:2021-03-29 09:07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因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工程中山公园站施工需要,虹桥路(交通银行—虹桥北路四十五弄段)将被封闭,封闭时间为2021年4月3日至2022年8月30日。封闭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人民中路由西向南往虹桥南路右转弯匝道实行由西向南单向通行。

城际轨道中山公园站位于虹桥路与人民路交叉口,沿虹桥路南北向敷设。该站建成后,不仅能为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交通服务,更能集聚稳定的客流,强化该区域商业中心地位,引领江阴城市发展。

3月26日上午,在中山公园站周边施工区域,施工人员正在围挡内加紧施工,场地平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苏州中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无锡总包部工程部副部长陈柳生表示:“目前S1线中山公园站内部的市政迁改管线已经全部完成,土建已经进入现场场地平整阶段,为封闭围挡做准备。同时,我们也对中山公园站站点周边进行了道路改造,增设了相关交通导改牌和信号灯,尽可能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缓解交通压力。”

中山公园站周边道路封闭施工后,将影响“中山公园”“中医院”和“虹桥南路”三个公交站点停靠,影响城市公交1路、2路、11路、19路、20路、21路、22路、23路、25路、29路、32路、33路、37路、67路、75路、76路、78路,城镇公交128路和靖江至江阴市区一号线通行,请市民就近在“步行街东”“高巷口”“剪金街”“中山站”“人民医院(南门)”“人民医院(北门)”“市政公司”等公交站点乘车。同时,考虑到中山路的交通压力,城市公交13路、17路、27路将被调整为从西横街绕行。交管部门拟从4月3日起对以上22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相关公交线路被局部调整后,执行票价不变,日发班次、行车时刻将略有调整。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