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江阴全面启动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4 16:22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根据国家、省统一部署,目前,江阴已经全面启动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全力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

3月23日下午,来到市城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到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厅里,不少市民戴着口罩正有序排队等候。在经过既往病史筛查、信息登记等环节后,符合条件的市民即可进行疫苗接种,接种完成后留观30分钟,确认无异常后方可离开。目前澄江街道共开放市城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市民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接种。

从市卫健委获悉,目前,全市已经开放28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截至3月22日,江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已超7万剂,没有出现严重不良反应的报告。此外,4月1日起,江阴将加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规模。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