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防治结核病,校园宣传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5:42

防治结核病,校园宣传在行动!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全面加强健康中国建设,推动结核病防治规划的实施,落实遏制结核病行动的重要举措,3月16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市健促中心、市中医院和南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江阴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申请加入百千万结核病宣传志愿者团队

▲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结核病科普宣传材料

▲医务人员为学生开展健康筛查

 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校园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师生结核病防治意识,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控能力,营造良好的防病氛围。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