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16 16:00    文章来源:无锡市委第二巡察组

根据无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3月15日起对江阴市公安局党委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 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盯公安职能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查找公安干警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江阴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5月15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7766179725(可同时接受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设专用邮政信箱,地址为无锡市0302号邮政信箱。同时,在江阴市公安局,各派出所、警务站以及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特此公告。

                                无锡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3月15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