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陆桥卫生院、社区卫生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09:29

陆桥卫生院、社区卫生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倡导“炎黄”风尚,擦亮“志愿者之乡”品牌,江阴市陆桥卫生院、江阴市社区卫生管理中心党支部于3月4日联合开展“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特邀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全科专家前来义诊,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测量血压50人次,咨询服务100人次,受益群众达300余人。在服务过程中,医务人员为前来体检的群众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并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习惯等方面内容,并针对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身体状况,进行面对面的健康指导。同时,医务人员还向前来体检的老百姓详细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和作用,并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疑问。老百姓对家庭医生签约所提供的免费诊疗、检查等服务赞不绝口,此次活动营造了“优质服务、和谐卫健”的良好氛围。

义诊结束后,市社区管理中心、陆桥卫生院党支部召开座谈会,江阴市社区卫生管理中心就基层卫生发展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上双方共同讨论交流了2021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村卫生室建设等工作思路和任务,与会人员纷纷献言献策,谈认识、说问题、提建议,为全年公共卫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