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挺进“主战场”,推行“不见面”
发布时间:2021-03-08 08:3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项目提供业务指导与服务,提速本市重大重点项目落地建设速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实现限额以下项目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的基础上,探索推行限额以下项目“不见面交易”模式。

  3月5日,市交易中心与“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主战场青阳镇、徐霞客镇、临港经济开发区,以及银行、保险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召开了限额以下不见面交易推进座谈会。

  会上,系统开发单位介绍了限额以下不见面交易及投标保函的基本情况。交易中心倪哲明副主任介绍了推进方案,各乡镇分管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都针对各自在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为下一步乡镇尝试引入投标保函替代保证金现金缴纳方式以及不见面交易的实施打牢了基础。(建设项目交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