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开展“‘医心’为您 健康相伴”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09:14

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开展“‘医心’为您 健康相伴”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倡导“炎黄”风尚,用实际行动擦亮“志愿者之乡”品牌,在“学雷锋纪念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2021年3月3日上午,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在步行街学院广场举办“‘医心’为您,健康相伴”义诊活动,服务市民两百余名。

本次义诊活动由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党委组织、党工团并联合市人民医院农工党总支共同开展,集团成员单位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口腔病防治所、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积极参与。

3月3日亦是“全国爱耳日”,在充分考虑患者就医需求的基础上,本次义诊活动涵盖了耳鼻咽喉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肿瘤内科、放疗科、胸外科、口腔科、眼科、中医科、儿科、妇幼保健等多个专科,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与。

三月的春风夹杂着丝丝寒意,义诊现场的服务却热情暖心。专家们发挥医疗专业优势,热情耐心地解答市民咨询的各种健康问题。志愿者们推广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市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讲解健康知识、宣传健康理念,人群中鲜艳的“红马甲”成为了最靓丽的风景。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的医务人员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永葆初心,为广大百姓的健康提供优质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光彩。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