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庆建党百年•扬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5 09:34   文章来源:

  

  

  

百年荣光守初心,爱党为党践使命。

33日,江阴市气象局拉开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本着“用心做事,精心服务,诚心为民”的服务理念,党员先锋队的志愿者来到要塞社区开展“气象科普进社区”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现场,通过气象知识宣传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以及党员气象志愿者现场讲解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灾害性天气的影响、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气象灾害防御等气象常识。此外,党员志愿者还对群众关心的气候变化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解除他们的一些疑惑,获得了一致好评。

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雷锋精神,彰显志愿风采,使红马甲成了社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