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开展“禁渔令”宣传 助力长江大保护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自2021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十年禁渔”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护长江母亲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闸管处组织相关人员走进北大街社区公益集市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开展长江禁渔宣传活动。

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交流讲解等方式,宣传长江流域“十年禁渔”的重要意义和政策要求。公开举报电话,动员广大群众支持、配合、参与长江“大保护”。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消费习俗,主动抵制、劝导违反禁渔的行为。通过宣传,营造了辖区群众关注禁捕、理解禁捕、支持禁捕的氛围,极大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禁渔意识,确保了长江禁渔政策能真正落到实处。

                                  (江阴市江港堤闸管理处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