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强化理论武装 筑牢思想根基 ——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1-03-03 08:49   文章来源: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体党员持续开展学习“四史”教育活动,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2月23日,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以此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强化思想引领,激励党员们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任务。

该电影以抗美援朝时期的真实案例为背景,从三个不同的视角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惧美军炮火,在金刚川地区修建桥梁,保障作战部队顺利过桥的英雄故事,体现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中战士们不畏牺牲、以身殉国的伟大精神。

退休党员李震球同志在观看影片时多次激动得热泪盈眶

看完电影,党员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牢记党员使命,在工作中保持一往无前,勇于担当的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