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最新文件
澄住建通〔2021〕7号(关于开展施工图设计文件数字化审查(试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16:07

 

 

 

关于开展施工图设计文件数字化审查(试行)

工作的通知

 

审图中心、各勘察设计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审查信息化管理水平,转变施工图审查服务方式,推动施工图设计统一审查工作,现将开展我市施工图设计文件数字化审查(试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21年3月2日起,我市范围内的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推广实行数字化审查方式,试运行2个月。试运行期间,各勘察设计企业、建设单位采用数字化方式进行申报,同时报送一份纸质勘察、设计文件。从5月1日起,全面实行数字化报送及审查。

二、实行电子签名签章确认制度。各勘察设计企业在我市数字化审图系统上传施工图电子文件时,同步上传《江阴市数字化审图电子签名签章确认表》(见附件)的扫描件。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进行电子签名签章的CA认证。

三、勘察设计单位应加强信息化管理工作,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规范电子签名签章技术在数字化文件中的应用,根据数字化审图系统的技术要求,配合建设单位做好审查项目的电子文件的上传、申报工作, 加强对报审系统中企业账号、密码的管理,并对上传图纸的安全性、真实性负责。

四、建设单位要按照施工图审查管理相关规定,结合审图机构数字化审图的技术要求,组织项目勘察、设计单位做好项目电子文件的上传、申报。设计文件变更时,应及时报审变更文件。

五、江阴市建设工程施工图数字化审图报审入口为 http://www.jysgtsc.com/;具体操作详见“办事指南”中“数字化审图流程”。

联系人:夏倩倩,电话:0510-88027418

 

附件:江阴市数字化审图电子签名签章确认表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2日

 

 

 

 

附件

江阴市数字化审图电子签名签章确认表

勘察设计企业名称

 

勘察设计资质

 

 

 

我单位在江阴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数字化审图系统中所上传的施工图(勘察文件)电子件为正式报审的施工图(勘察文件),图纸(勘察文件)上所示签名签章与本人签名和原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勘察设计企业法定代表人(签章):

 

 

                                      (单位公章)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制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项目负责人

 

报审日期

年 月 日

原章式样

报审勘察/施工图电子文件中所用电子图章的原章(出图章、注册师章等)加盖于下框中。

 

注意事项:本表中上传扫描件为单个 PDF 文件,色彩、页面需清晰,图章较多时可加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